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

2009.06.16-學堂

籌備期的第n天,

每天都像熱鍋上的螞蟻,

喔,

更仔細精準一點的說,

應該是已經死在熱鍋旁的螞蟻。


自己的渺小,

真的不能成大事,

唯有一整個團隊,

和周邊大大小小每個人的幫忙,

才會有今天這個看似很小的一大步。


或許很多人不看好、

不支持、

冷眼的看待這一切即將要發生在這個城市的

一件美好的發生。

但在我們的心中,

其實沒有不能解決的事情,

只有一種叫做念頭態度的名詞兒,

在決定這來來去去的成敗。


連續幾天在學堂內,

一步也不能走遠的監工和協調著每件雜務,

遇到很好心,很願意配合的廠商或工人,

我總是心存百個萬個,

如同一整捆脹大氣球般的滿足和幸福,

因為有他們一種溫和、微笑的語氣,

很多事情才能迎刃而解。


今天一早老實說我晚了點點到,

工人等了一會兒,

但是還是很好脾氣的說沒等很久。

配電大哥們沒有一般工人的兇煞印象,

倒是一個個都像活跳的里鄰好把把。


學校這邊原平大哥、敬文大哥和金鳳姐,

三個重要人力幫我送電腦來,

還有那對可愛的集雅社送喇叭的情侶擋,

我都偷偷看到他們,

離開後遠遠的才牽起手來離去。


昨天捷維傢具一個組裝小夥子,

雖然有著一整個手臂的刺青,

但是卻長得和80年次我表弟一樣的可愛,

硬要說國語的那種不輪轉,

真的好直率可愛阿~


還有裝電視的蔡大哥,

一副和你熟識很久的親切感,

很有責任和耐心,

還嫌我太隨性吊放52寸大電視的位置,

他都替我緊張,

還一直和配電工人討論管線怎麼跑。


感謝情緒起伏很小的招牌廠商黃小姐,

我喜歡她那種內蘊深藏的低調感,

令人很舒服的對應,

也謝謝她態度很好的對待很多奇怪無奈的事情。

我還鬧她說杜比做的招牌設計是不是她遇過設計很棒的?

她依然溫溫的笑笑、輕輕點了個頭。


謝謝大設計師杜比,

一直煩他,

昨天還一起去咖啡廳討論很多細部設計到半夜,

人家關店還繼續跑去梁Sandy家繼續討論,

還害得梁Sandy眼睛都快闔上了的睡眠不足。

我真的真的真的爆開愛他的設計。


茹茹、邦邦和Claire

幫我聯繫了不少後台的接洽,

還有新移民那塊我最不知道要如何著手的軟腦部位,

很軟卻很重要。


Rayray一直在弄本來和他沒什麼關係,

但是現在變成很有關係的世運T-shirt.

一邊還要繼續連絡世運大小事情,

學堂的英文文宣沒有他要怎麼辦阿阿阿??


厚諄大哥一直默默的幫我們很多很多的忙,

不論大大小小的事情,

對他而言好像都輕而易舉一樣,

乾乾淨淨的瞬間就會做好。

我真的要好好和你學學如何少說點話、多做點事。


還有Macaca的超強設計,

從一堆t-shirt設計,

到學堂內部的模擬設計,

都靠他超級瘋狂效率之手出來,

我很怕他打給我,

因為我是沒效率人^^"...


設計師協會的尹立老師和瑪莉真,

他們讓這個小小的空間有了大大的生氣,

帶動高雄設計和藝文風潮的心,

是令我最感動的,



明月姐是這一切幕後大主手,

很疼愛我們,

也給我們很多鼓勵,

我們會繼續不要太沒效率的趕快把事情作好。

我要多跟她學習除了寫公文之外,

還有要怎麼正確發音中文字。

阿時阿!


還有我的親愛友人昂克unk,

也就是俗稱的“里昂“

感謝你這個大文豪,

除了給我很多新鮮的新知之外,

也給我很多默默的支持,

你的文案我真的超級超級愛,

你千萬不要離開我,

不然我要去哪裡生這麼棒的文字呢?

他的文字就和他活躍看世界的眼光一樣清晰。


Sandy幕後黑手的幕後黑手,

有時候突然“漏漆“的個性,

但還是一件一件事情的抵擋下來,

天底下好像沒有難得倒她的事,

應該只有健身房好像會累死她的事而已。

請繼續協助我,

拜託拜託拜託拜託阿~~~~

沒妳我會死阿!~



白話吧?

搞得今天好像已經開幕完畢了一樣,

尹立老師說可以先去慶功宴,

哈,

我的人生不就是在期待慶功宴這天而已嗎?

呼呼!


不過,

革命尚未成功,

套句梁三仙的話,

鳥人鳥事一堆堆 關關難過關關過 !


YEAH


by Nini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們的學堂很棒!!
    不孤單~
    因為有好多好多好夥伴~
    還有強人↑
    璇璇+纖纖+昂克~
    加油~
    我很久沒跟我的尹立老師見面~(這篇留言不能刪喔!!)
    你們說歡迎大家各自表述~
    所以我當然要說我可是
    『殷師母』關心您們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家都很棒唷!

    歡迎妳來殷師母,有八卦記得悄悄話告訴我,或是寄信箱,色羶腥皆宜(但小米的我不要,聽膩了)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1樓,陰溼...喔不..是殷師母阿~
    謝謝您的留言
    留言刪除,恕不另行告知喔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恭喜你耶!
    感覺很有規模
    很期待趕快回台灣
    快快帶我參觀一下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