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2009.06.18-想到什麼說什麼




今天的學堂。

今天的學堂,
負面能量狠強。

很多的不確定,
很多的無奈,
很多的errors/////
溝通、協調果然是一塊最最脆弱的餅乾,
我也從中學到如何多一步的小心,
在不讓他人麻煩的情況下。

感謝配電大哥願意再多一個動作,
讓很多事情圓滿。

唐草設計胡佑宗老師的燈具將會進駐城市學堂,
除了著名的桐花燈之外,
將會有新的燈具在學堂內展示也會有販售,
敬請期待選購。

今天一整個忙亂中,
也不知不覺決定了很多的東西,
我們第一位開幕的“城市活藝術Downtown Live Art的藝術家,
將會是南台灣推動Live Art活藝術的先驅【crazyJason傑森調調】,
要更了解他請到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nhow66
或是直接google他的名號吧!

喔,
順帶一提好了,
學堂內的喇叭將會是這組,
ihorn老闆選的,紅色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喇叭好可愛唷!!!非營業時間我可以抱回家用嗎?

    啊,忘了說,加油阿,負面能量再強,不衝破怎麼對得起曾經在法國不拈花惹草的小米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unk都這樣說了
    我....我...


    我對不起你們..

    回覆刪除